位於屏東萬丹的『勝芳園食品』的前身為勝芳醬園,由楊園阿先生創立於日據時代,據今已有八十多年歷史,公司經營經楊傳芳先生傳承,現已交棒給第三代楊景堯先生繼續經營,多年來維持初衷,堅持使用純釀的方式製作醬油及其他食品。

採用全粒黃豆、100%純釀造及古法釀造,極適合滷肉及醃漬,通過衛生局採樣檢驗合格,就連知名滷肉飯店家也採用『勝芳園食品』的醬油呢!就算不加其他多餘的調味料,味道也很棒喔!另外還有罐頭『花胡瓜』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更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適合用來燉湯,許多網友在推薦時,也不忘一再的推薦日光牌花胡瓜,說是台灣名產,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呢! 『花胡瓜』煮出來的湯甘醇回味,難怪獲得眾人一致推薦,當您要準備燉雞湯時,不妨嘗試看看『日光牌花胡瓜』會有令您意想不到的絕妙滋味唷!

回憶中的好味道,就在『勝芳園食品』
歡迎大量訂購者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08)752-2441


醬油


日光瓜


醬油釀造


花胡瓜


純釀醬油


醬油批發


醬油膏批發


滷肉用醬油


調味品


無化學添加物


古法釀造醬油


陳年醬油


非基改黃豆


傳統醬油


醬料工廠








店家資訊
電話:087522441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社上村萬丹路三段32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093003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0930038


醬油, 日光瓜, 醬油釀造, 花胡瓜, 純釀醬油, 醬油批發, 醬油膏批發, 滷肉用醬油, 調味品, 無化學添加物, 古法釀造醬油, 陳年醬油, 非基改黃豆, 傳統醬油, 醬料工廠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