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鐵板燒推薦/冬山無菜單料理/宜蘭頂級餐廳
挑戰您的味蕾極限,不一樣的鐵板燒-『晶饌鐵板創料理』!!

位於羅東和冬山中間的『晶饌鐵板創料理』,自2014年成立至今,秉持著對料理的用心與堅持,嚴選當地的現撈活海鮮、進口高級食材、日本北海道生食干貝等頂級食材,為保留食材最鮮甜的原味、顧客用餐品質,『晶饌鐵板創料理』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因應季節時令變換菜色,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美味,完全不需要擔心要吃什麼,『晶饌鐵板創料理』無菜單料理,超乎您所想像的美味。

以優質的服務、五星級的食材、親民的價格,透過創新料理,讓料理成為一道精緻的藝術品。

『晶』彩繽紛,創「藝」料理
『饌』寫絕佳味蕾饗宴!

『晶饌鐵板創料理』有3種價位的套餐,套餐皆會搭配不同「主菜」,有:法國小羔羊、肋眼牛排、松阪豬...等,「新鮮」嚴選肉質,放上鐵板上產生滋滋作響的美妙聲響,主廚煎至外酥內嫩的完美火侯掌握的剛剛好,如果您也是肉食主義,這裡的頂級肉品料理一定會讓您難忘。

「高人氣料理」是只有這裡才有的獨家料理~『日式香菇飯』,以鮮雞湯加上鮮奶油熬煮製成的燉飯,再煎至誘人的金黃色澤,香濃香菇味與奶油味結合獨特口感,讓每一口更加有層次,是一個吃了還想再吃的料理。

『晶饌鐵板創料理』提供鐵板吧台24個座位和甜點區16個座位,為了確保貴賓的用餐品質,每日僅開放4個時段預約,每個時段只接待12-16位嘉賓用餐。

『晶饌鐵板創料理』透過當季盛產食材,保留食材最原始的風味,不斷推陳出新創意料理,創造不同凡響的鐵板燒帝國響宴,以嶄新料理獨特手藝,將時尚與浪漫融入食材中,營造頂級優雅的用餐氛圍,獨一無二的無菜單鐵板燒創意料理,就在『晶饌鐵板燒』!

※『晶饌鐵板創料理』無菜單料理,因時令季節不定期變化料理,菜單內容依現場供應為主。

訂位專線:(03)957-7339
營業時間:
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晚上21:00
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一路96號

影片報導


宜蘭好吃餐廳推薦


宜蘭無菜單餐廳推薦


宜蘭免費停車餐廳


宜蘭推薦鐵板燒


宜蘭無菜單餐廳推薦


宜蘭包場餐廳首選


宜蘭頂級餐廳推薦


羅東無菜單料理


羅東鐵板燒推薦


羅東高級鐵板燒


羅東創意料理推薦


羅東特色餐廳首選


羅東推薦鐵板燒


羅東約會餐廳首選


羅東運動公園必吃


羅東運動公園餐廳


冬山聚餐餐廳推薦


冬山優質高級餐廳


冬山網美必去餐廳


冬山必吃鐵板燒



店家資訊
電話:039577339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安農一路9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10160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1016005
聯絡:https://rink.cc/ed46y


宜蘭好吃餐廳推薦, 宜蘭無菜單餐廳推薦, 宜蘭免費停車餐廳, 宜蘭推薦鐵板燒, 宜蘭無菜單餐廳推薦, 宜蘭包場餐廳首選, 宜蘭頂級餐廳推薦, 羅東無菜單料理, 羅東鐵板燒推薦, 羅東高級鐵板燒, 羅東創意料理推薦, 羅東特色餐廳首選, 羅東推薦鐵板燒, 羅東約會餐廳首選, 羅東運動公園必吃, 羅東運動公園餐廳, 冬山聚餐餐廳推薦, 冬山優質高級餐廳, 冬山網美必去餐廳, 冬山必吃鐵板燒, 冬山人氣餐廳推薦, 冬山鐵板料理推薦, 冬山高級鐵板燒餐廳, 2023宜蘭必訪餐廳, 2023羅東特色料理, 2023冬山聚餐餐廳, 2023宜蘭鐵板燒首選, 宜蘭生日聚餐餐廳, 羅東必去特色餐廳, 冬山特色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