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土雞料理』分店饗美味!!
營業時間:10:00~20:00每周二店休
訂位專線:076367399/0958359007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西德里西德路68之1號

『大群土雞城』
訂位專線:076367688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0號

樸實卻乾淨舒適的店面,每到假日總是坐滿了老饕顧客,道地的口味,簡單卻也最能擄獲人心,吃過的客人都會「吃好逗相報」,久而久之,『大群土雞城』便成了許多遊客到此地必吃的經典!

口味多變的土雞料理,主廚推薦的豆乳雞、茶油雞、筍絲雞等,相約三五好友或閤家聚餐,一雞二吃再適合不過!店裡的土雞都是採現場宰殺、現場烹煮,雞湯鮮甜味美。顧客推崇的菜脯雞,也是用料實在又美味,味道相當清新,還帶有淡淡的菜脯香,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可讓一家大小都能嚐得心滿意足呢!

如果您第一次來,就不能錯過剝皮辣椒雞和豆乳雞的一雞二吃,香辣雞湯愈喝愈上癮,重口味的豆乳雞也是相當下飯呢!老主顧都知道內行門道,老闆私房菜提前預約享好料,例如鹽焗雞高溫燜熟需費時50分鐘,香噴噴出爐時,雞肉鮮嫩多汁令人吮指回味,再搭配手工菲頭麵線以及各式山產風味,真材實料絕對保證酒足飯飽!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


田寮美食


田寮餐廳


高雄午餐


高雄晚餐


高雄小吃


田寮小吃


高雄土雞城


田寮土雞城


高雄聚餐


熱炒 山產


高雄平價美食


高雄平價餐廳


高雄家庭聚餐








店家資訊
電話:076367688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月球路3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073105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0731052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 田寮美食, 田寮餐廳, 高雄午餐, 高雄晚餐, 高雄小吃, 田寮小吃, 高雄土雞城, 田寮土雞城, 高雄聚餐, 熱炒 山產, 高雄平價美食, 高雄平價餐廳, 高雄家庭聚餐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