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的『福記燒臘』鄰近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開業至今已有八年,雖然走的是比較平價家庭式的路線,不過料好實在的便當,在當地颳起一陣旋風,幾乎到了用餐時間,門口就大排長龍,更受到美食節目食尚玩家的獨家報導唷,晚來可就吃不到的板橋人氣美食!

『福記燒臘』堅持品質,食材都是當日採買、現炒的配菜,新鮮又美味!菜涼了老闆還會再炒過新的,讓顧客吃到熱騰騰的新鮮菜色,『脆皮鴨腿飯』店內的超人氣招牌餐!大隻的鴨腿,肉質軟嫩,油亮亮的鴨皮香脆可口,絕妙滋味吃過就會念念不忘,『三寶飯』鹹鹹甜甜的叉燒肉、肉質軟嫩的脆皮燒鴨,再搭配上油雞,分量十足,三寶飯絕對能滿足你的慾望『叉燒炒飯』粒粒分明的米飯炒金黃油亮,加入叉燒肉丁、高麗菜絲、洋蔥、蔥和散蛋,使用燒鴨及叉燒滴下來的油拌炒的香氣四溢,吃過的都說讚!

店內備有飲料及熱湯,歡迎內用及外帶!

福記燒䁽–板橋雙十店
訂購專線:02-2251-3090

福記燒䁽–板橋四川店
訂購專線:02-8953-0020/0903962903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一段38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0:00


新北燒臘


新北美食


板橋燒臘


板橋美食


江子翠燒臘


江子翠美食


中和燒臘


中和美食


脆皮燒鴨


平價美食


平價午餐


平價晚餐


燒肉飯


叉燒飯


蜜汁烤雞飯








店家資訊
電話:022251309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113005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1130057


新北燒臘, 新北美食, 板橋燒臘, 板橋美食, 江子翠燒臘, 江子翠美食, 中和燒臘, 中和美食, 脆皮燒鴨, 平價美食, 平價午餐, 平價晚餐, 燒肉飯, 叉燒飯, 蜜汁烤雞飯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