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區咖啡廳,陽金公路咖啡廳,山中咖啡廳,新北咖啡廳,金山區美食,金山區喝茶,陽明山咖啡廳,陽明山下午茶,金山區下午茶,陽金公路下午茶,陽明山美食,陽明山景點,陽金公路景點,金山區聚餐,陽明山聚餐

 

位在金山三重橋的綠峰山莊旁,緊臨陽金公路的一間小小石頭屋,是一對長年深耕當地的年輕夫妻合力經營,提供簡單的茶與手沖咖啡,是許多山友、車友、旅人最好的休憩交流場所,也是經營者與一旁的綠峰山莊一起推動地方活化的工作室。

.

慢慢得,將老石屋和一旁的田地,一步步打造成心所嚮往的山村生活空間,也分享給來訪的朋友這裡的故事和回憶;不定期舉辦農村體驗活動讓訪客參與,進入村落體驗在地生活與文化。

.

山中客廳旁,是老牌的綠峰渡假山莊,提供用餐、住宿、泡湯等豐富的休憩選擇,一旁也有魚路古道、山林小徑等踏青環境,適合訪客來此,渡過悠閒舒適的一天。

.

※ 關於綠峰山莊:

   三十年前,一對老夫妻,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來到本地,當時,三重橋尚稱荒涼,沒有任何旅遊景點,沒有任何足以讓人駐足的美景,

 

老夫說:「我們在這裡蓋座鹿園,養鹿吧。」

老妻說:「嗯,好。」

一切,都是從這段對話開始的。

 

民國69年,綠峰鹿園成立,全盛時期,共有水鹿兩百頭,及供人觀賞的梅花鹿一百多頭,以販售鹿茸酒等養生商品為主,民國80年代,國內環境變遷,在當時,養鹿事業已開始走下坡,取而代之的,是日漸蓬勃的國民旅遊活動,

週休二日的推行更將此活動推向另一高峰,此時,綠峰創始人:蔡柳城先生做了一個決定,將綠峰鹿園轉型為一溫泉渡假山莊。

.

於是,民國82年,綠峰渡假山莊成立,是金山地區第一家溫泉渡假村,有十多間客房、餐飲部,並以藥草浴為主打商品,隔年,將原有之溫泉管線擴大,增加了泡湯之服務,並以親切的服務、平實的價格來招待客人,一直延續至今。

現在,綠峰渡假山莊三十歲了, 目前,山莊由二代少東蔡易霖經營,

 

 

※有任何問題搜尋"山中客廳"臉書

 

『山中咖啡廳』服務項目:

★低消一杯飲品

★我們喜歡舒適、不吵鬧的環境

★只提供無糖的茶與咖啡,沒有義式咖啡

★點心與飲品慢工製作,請耐心等候

★室內空間小,不適合5人以上,想坐一桌的朋友

★無訂位、沒有電話

 

『山中咖啡廳』營業項目:

金山區咖啡廳,陽金公路咖啡廳,山中咖啡廳,新北咖啡廳,金山區美食,金山區喝茶,陽明山咖啡廳,陽明山下午茶,金山區下午茶,陽金公路下午茶,陽明山美食,陽明山景點,陽金公路景點,金山區聚餐,陽明山聚餐

 

『山中咖啡廳』店家資訊:

開放時間:每週六、日(13:00-19:00)

地 址:新北市金山區三重橋17號 (綠峰山莊旁)

陽金公路7.4K處

公共交通:皇家客運1717(臺北-金山)綠峰山莊站下車

停車空間:有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66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