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網購宅配市場掀起一波熱潮的比司吉推薦店家彌洛秋森 Mellow Bite,以健康低油的優質食材與精湛手藝打造口感風味一流的手作甜點,其中比司吉更是彌洛秋森賴以成名的熱門商品之一,並藉此一舉打響在手作甜點團購市場的名號,以下便讓我們來看看網購宅配比司吉推薦店家彌洛秋森究竟有何讓人著迷之處。

 

職人精神的食材選用

彌洛秋森在甜點食材的選擇上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劣質原料,而是以鑽石牌低筋麵粉、山茶花高筋麵粉打好甜點基礎,並佐以日本上白糖、白脫牛奶與19號發酵奶油打造甜點的骨架,讓美好滋味初具雛形,最後在彌洛秋森甜點師傅精湛手藝的加工中綻放屬於自己應有的光彩。

 

雖在食材選擇上使彌洛秋森有著驚人的成本,但在美味與理想的堅持下彌洛秋森的創辦人不容許有一絲馬虎,只為將來自優質食材的好味道用獨家手藝更好的呈現給每位喜愛甜食的民眾,將自身對於甜點的理想藍圖,寄託在那一份份由彌洛秋森手作的優質甜點中,也因種種堅持與精湛手藝讓彌洛秋森成為網購宅配比司吉推薦店家的絕佳選擇。

 

彌洛秋森的比司吉熱門口味

原味比司吉:

用嚴選原料製成的原味比司吉,帶有司康鬆軟鬆脆口感,又有著麵包綿密潤澤的適口,入嘴後濃郁奶油氣息在味蕾上綻放,無論是單吃或抹醬都是喜愛甜點民眾的絕佳選擇!

 

啤酒奶酥葡萄乾比司吉:

將啤酒作為比司吉的液體成分,使酒香與奶香氣息完美結合,而啤酒中的氣泡更能將麵團鬆軟,搭以萊姆酒葡萄乾與自製奶酥醬,更豐富整體口感與多層次氣息,打造老少咸宜的好口味。

 

特濃70%苦甜巧克力比司吉:

使用三種不同可可粉調製黃金比例,讓濃厚的巧克力風味充斥比司吉本體,並混入苦甜巧克力豆與70%黑巧克力內餡,讓入嘴的比司吉不再是單調的甜膩,而是和諧的三重巧克力幸福感。

 

當然彌洛秋森仍有許多熱門比司吉口味,諸如:海鹽堅果太妃糖、麵茶麻糬、抹茶黑糖麻糬、特濃巧克力香蕉、金寶肉桂蘋果、老奶奶檸檬都是廣獲民眾好評的商品,不僅如此磅蛋糕也是彌洛秋森的另一大招牌,豐富多元的口味更使民眾對其趨之若鶩,每天訂單都塞車的狀態,更提供客製化甜點禮盒、彌月禮盒的訂製服務,滿足各式不同需求的民眾,若您也有相關需求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更多網購宅配比司吉推薦資訊:

彌洛秋森MellowBite官網網址:

https://rink.cc/r8af0

彌洛秋森MellowBite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llowbite.tw/

彌洛秋森MellowBiteIG:

https://rink.cc/srhiz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7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