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荷居』當月生日壽星的主角,生日當天來店消費打五折、 當月來店消費打八折,持有(國民旅遊卡)也可以刷卡使用。

簡約古點的設計風格
舒適寛敞的休閒氛圍
怡然典雅的貼心服務

采荷居堅持主動關懷顧客需求、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古典中國風‧ 嘉義美食「采荷居」位於往來嘉義旅遊景點的朴子市, 介於重要的景點要道上,中國古典的風情設計, 有著典雅樸實的內在,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旅遊休憩的好地方。

采荷居蘊含特色的人文風采,一系列美味的餐點品味, 滿足朋友們的味覺,招牌火鍋系列、焗烤、 茶飲與茶點的都是店裡特色選擇,像是麻油藥膳鍋、 廣式牛腩鍋都是店人超人氣鍋物。

這裡,我們希望跟您分享 ~古色古香古味鄉村風情~
精緻的歐式美食、有機咖啡、還有養生健康的藥膳鍋物!

店內提供有各式飲品:特調茶飲、咖啡、健康果汁、人文茗茶、 養生花茶、精緻茶點,另外還有中、西式簡餐、小火鍋, 如此周全的餐點,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是來店消費的顧客, 回籠率高最主要的原因。


朴子美食餐廳 朴子養生餐廳


朴子平價美食 朴子中式餐廳推薦


朴子火鍋餐廳推薦


朴子火鍋推薦 嘉義主題餐廳


嘉義養生料理推薦


嘉義復古主題餐廳


嘉義人氣主題餐廳


嘉義懷舊餐廳


嘉義中國風餐廳


朴子中國風茶館


朴子家庭聚會餐廳推薦


朴子母親節餐廳推薦


故宮南院附近美食餐廳


朴子配天宮附近美食餐廳


嘉義長庚附近的美食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53661255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24之1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5123103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51231032


朴子美食餐廳 朴子養生餐廳, 朴子平價美食 朴子中式餐廳推薦, 朴子火鍋餐廳推薦, 朴子火鍋推薦 嘉義主題餐廳, 嘉義養生料理推薦, 嘉義復古主題餐廳, 嘉義人氣主題餐廳, 嘉義懷舊餐廳, 嘉義中國風餐廳, 朴子中國風茶館, 朴子家庭聚會餐廳推薦, 朴子母親節餐廳推薦, 故宮南院附近美食餐廳, 朴子配天宮附近美食餐廳, 嘉義長庚附近的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