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在三重龍門路上,至今已經20多年了,這可是在地人下午茶的第一首選!每到下午時間,門口總是聚集等著購買的人潮。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胡椒餅35元、小酥餅12元、甜餅12元。下午生意超好的,有時經過都會看到購買人潮。如果想買龍門胡椒餅送人,可以加購盒子(一個$15) 。龍門胡椒餅有兩個店面,一間是工作人員現包胡椒餅的場所,另一區則是炭烤及販售地方,這種現做的美味,即時享用最好吃了!

胡椒餅,外皮微焦有點黑,但餅香十足,而且餡料好滿,第一口就咬得到內餡的絞肉及蔥花。咬下去還有微微的肉汁緩緩流出,不會太油膩而且調味也很剛好,不偏鹹又嚐得到鮮甜肉汁。

小酥餅,老闆選用的是宜蘭三星蔥,裡面滿滿的蔥花,飄盪著濃濃的蔥花香,還帶點鹹味好吃,蔥花調味搭配餅皮的香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甜餅,充滿芝麻的香氣,裡面的餡不甜不膩,在口中留下的是芝麻及餅皮的香氣。斷層面有一層一層感覺,裡面柔軟又香,咬一口就能嘗到滿滿的蔥香,白芝麻跟蔥是好朋友呀!

下午茶時間,來這買胡椒餅當下午茶剛好,最好再來杯烏龍茶。胡椒餅也可以買回家再用烤箱加熱,三重平價小吃推薦給大家。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新北美食


新北小吃


新北胡椒餅


三重美食


三重小吃


三重胡椒餅


在地美食


在地小吃


龍門餅店


宜蘭三星蔥


小酥餅


甜餅


胡椒餅








店家資訊
電話:022973222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3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123014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1230149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新北美食, 新北小吃, 新北胡椒餅, 三重美食, 三重小吃, 三重胡椒餅, 在地美食, 在地小吃, 龍門餅店, 宜蘭三星蔥, 小酥餅, 甜餅, 胡椒餅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