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餐廳/嘉義餐廳推薦/嘉義美食餐廳/嘉義海鮮餐廳/嘉義婚宴餐廳/嘉義台式餐廳/嘉義外燴辦桌/嘉義辦桌推薦/嘉義尾牙餐廳/朴子餐廳推薦/朴子美食餐廳

大眾餐廳位於嘉義縣朴子市,適合活動聚餐、台式餐館、結婚筵席,緊鄰朴子市信仰中心配天宮,對面是嘉義縣政府設置的大型停車場,北通台19線公路連接朴子溪大橋,使得有卅餘年口碑的大眾餐廳,成為朴子人喜慶宴客的首選。另外因應政府發放振興三倍券,大眾餐廳也可使用三倍券消費喔!

大眾餐廳老闆
陳木成廿餘歲就在大眾餐廳擔任廚師,歷程卅年,大眾餐廳現在的廚房經常有九位廚師一起炒菜,熱鬧滾滾,陳木成就負責在外場招呼客人,這些廚師都是他的學徒,大家共同的理念就是要把大眾餐廳料理大眾化,讓一般人消費者很喜歡來此用餐。

用餐環境
大眾餐廳二樓建築,採用活動式的包廂,兼顧單桌食客的隱私,也可以服務喜宴和會議餐會六十桌,是朴子地區最具規模的餐廳,獲得嘉義縣衛生局優良衛生餐廳的表揚。

招牌菜
大眾餐廳的招牌菜是燒烤紅樹林馬蹄蛤、豆簽羹、涼拌尤魚、土魠魚羹、清蒸處女蟳、蚵仔麵線,食材都是嘉義濱海地區海產,合菜套餐一桌2500元以上,也歡迎自行點菜。


嘉義餐廳推薦 嘉義美食餐廳


嘉義海鮮餐廳 嘉義海鮮料理


嘉義宴會餐廳 嘉義婚宴餐廳


嘉義喜宴餐廳 嘉義宴席包辦


嘉義台式餐廳 嘉義台菜餐廳


嘉義海產餐廳 嘉義結婚筵席


嘉義辦桌推薦 嘉義外燴辦桌



店家資訊
電話:053793889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北通路4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60523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60523009


嘉義餐廳推薦 嘉義美食餐廳, 嘉義海鮮餐廳 嘉義海鮮料理, 嘉義宴會餐廳 嘉義婚宴餐廳, 嘉義喜宴餐廳 嘉義宴席包辦, 嘉義台式餐廳 嘉義台菜餐廳, 嘉義海產餐廳 嘉義結婚筵席, 嘉義辦桌推薦 嘉義外燴辦桌, 嘉義辦桌外燴 嘉義外燴餐廳, 嘉義尾牙餐廳 嘉義尾牙春酒餐廳, 嘉義年菜餐廳 嘉義圍爐餐廳, 嘉義家庭聚餐 嘉義公司聚餐, 嘉義尾牙聚餐 嘉義春節聚餐, 朴子餐廳推薦 朴子美食餐廳, 朴子海鮮餐廳 朴子台菜餐廳, 朴子宴會餐廳 朴子婚宴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