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賣雞肉及各式小菜的。
採新鮮現宰的雞隻料理,油雞、醉雞、甘蔗雞專賣店。
我們的雞肉滑嫩、不乾柴;那一份似曾相識令人流連忘返的古早味,值得您來試試。

飯賣雞的雛形是由傳統市場雞肉攤而來。
隨著網路的普及與便利,與大型賣場的崛起,令我們萌生了"將新鮮、美味帶給更多人"的想法,讓您不必親自到傳統市場,就能吃到別於賣場冷凍肉品的新鮮、與深刻在我們心中的人情味。

我們的雞肉來源均源自通過政府稽核檢查合格之電宰場-『和慶電宰場』。採當日現宰現煮之台灣土雞,透過低溫烹煮,得以保留最完整的營養價值及鮮嫩多汁、"涮嘴"的口感。

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漂亮的網美照,每一張照片裡的肉都是從攤子上隨之取拍產品真實的樣子,因為我堅信只要維持好的品質,就不需要太在意在廣告這件事上,我們也會被看見!

目前新竹地區提供門市預訂自取,及好市多商圈面交。全省皆可以冷凍宅配。


料理雞網路低溫宅配


真空包裝即食料理


油蔥雞宅配推薦


甘蔗雞網路訂購


紹興醉雞專賣店


油雞腿網路訂購


台灣土雞料理加熱即食品


真空料理雞專賣


健康合格料理雞


甘蔗雞專賣店



店家資訊
電話:0927661167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民生街8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331060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331060


料理雞網路低溫宅配, 真空包裝即食料理, 油蔥雞宅配推薦, 甘蔗雞網路訂購, 紹興醉雞專賣店, 油雞腿網路訂購, 台灣土雞料理加熱即食品, 真空料理雞專賣, 健康合格料理雞, 甘蔗雞專賣店, 油雞專賣店, 醉雞專賣店, 下酒菜網路宅配, 甘蔗雞全台宅配, 油雞全台宅配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