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於台北松江市場內的「南北雞鴨店」,經營長達30多年,從生鮮雞肉攤位延伸到熟食的多元服務,一路走來始終不放棄的就是對於品質的堅持,各式與雞相關的生鮮與熟食,除了招牌古早味醃雞(白斬雞)、養生滷雞腳,後來也製造出享譽大台北的「滴雞精」,成為眾多老顧客自用、送禮的首選!

「滴雞精」使用活動力最強的古早雞,製作過程繁複,需人工仔細敲打雞肉,費時三小時的蒸煮與各項嚴格程序,沒有腥味,喝起來也不油膩,相當清爽健康又營養,許多顧客一試成主顧,更有許多中醫師、料理師及美食行家推薦!

每天大約凌晨兩點,老闆就親自去挑選品質優良的雞,現宰現煮,乾淨衛生看的見,用傳統鹽水的方式烹調,沒有任何添加物,雞肉是不乾不柴、白嫩Q彈,充滿古早的好味道。養生滷雞腳則特別嚴選厚實的半土雞下去滷透,雞腳含有豐富膠質養顏美容,媽媽小姐的天然保養聖品。

還有新推出的「炒米粉」,無添加味精,並使用雞湯烹煮!雞肉精華與米粉相結合,香氣十足又天然美味!

在這般堅持與真誠的經營之下,「南北雞鴨店」得到廣大的支持,品質、服務都是備受口碑肯定。在年節將至之時,為親友捎上一份最能表達誠意的禮盒,選擇「南北雞鴨店」就絕對不會錯!


台北美食


台北雞鴨店


台北市場美食


松江市場美食


滴雞精 滴雞精禮盒


美食宅配


宅配禮盒


生鮮雞肉


麻油雞宅配


生鮮宅配


年節禮盒


端午禮盒


中秋禮盒


古早味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2256331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22號B1-2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601110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60111006
聯絡:https://line.me/R/ti/p/%40rwm2091o


台北美食, 台北雞鴨店, 台北市場美食, 松江市場美食, 滴雞精 滴雞精禮盒, 美食宅配, 宅配禮盒, 生鮮雞肉, 麻油雞宅配, 生鮮宅配, 年節禮盒, 端午禮盒, 中秋禮盒, 古早味美食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