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必吃『女王漢堡』,創立於美軍駐台時期,為台灣第一間速食店,充滿許多人回憶的『女王漢堡』,至今已傳至第二代經營,捷運圓山站必吃『女王漢堡』,秉持「精緻、衛生、新鮮、美味」,注重每一個細節,傳承至今的不只是那一份充滿記憶的味道,還有『女王漢堡』留下來的精神。

花博公園美食推薦『女王漢堡』,大家常吃的麥噹噹還是肯爺爺,其實都是從他國進來台灣,『女王漢堡』才是真正台灣本土的速食店品牌,因為在乎!所以注重!『女王漢堡』嚴格挑選所有食材,堅持每日新鮮進貨,要讓顧客吃進去的每一口,都無可挑剔,在這個強調「服務費」的世代,『女王漢堡』仍堅持「不」收任何服務費,讓許多忠實粉絲大讚暖心!

中山區好吃漢堡『女王漢堡』
人氣必吃餐點推薦:
◆天王漢堡、女王漢堡:
有了女王,怎麼可以沒有天王?
「天王漢堡」、「女王漢堡」內所選用的肉排,皆為《澳洲牛肉》,用心的是:每一片肉排都是由店家親自製作,不同於有些速食店,牛肉堡內的牛肉排會有乾澀的狀況,『女王漢堡』漢堡牛肉排不乾澀,咬下去特別鮮嫩多汁,小心別燙著,讓您一吃就愛上!
天王漢堡:單層牛肉
女王漢堡:雙層牛肉
為什麼女王會有雙層呢??也許親自去一趟女王漢堡,就可以得到答案喔!!
除了天王漢堡、女王漢堡,還有王子漢堡、公主漢堡,單點最便宜居然只要$45元,讓許多網友大讚,這就是一間天使漢堡店啊!!
不吃牛肉的朋友,『女王漢堡』也貼心提供了辣味腿排、起司豬排、蝦肉、魚肉⋯等,豐富選擇。

◆炸雞:
許多人來『女王漢堡』,不只是為了招牌漢堡,這裡的炸雞也是一絕!!
嚴選台灣本土雞肉,以高溫油炸技術鎖住雞肉的新鮮原味,香酥脆皮讓人大呼過癮,雞肉鮮嫩多汁,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是許多大小朋友都必點的餐點。
雞腿、雞胸、雞排、雞翅,想吃哪部位,就點哪部位,在這裡~通通都有!!

圓山捷運站必吃『女王漢堡』,菜單豐富選擇,有漢堡、炸雞、披薩、義大利麵、點心⋯等餐點,價格經濟實惠,鄰近花博公園,交通位置便利,店內共有64個座位,室內用餐空間寬敞,舒適的用餐享受,不會讓人覺得壓迫,輕鬆享受美味,無論是一人前來用餐、或是與同事朋友、家人聚餐、包場,中山區包場餐廳推薦『女王漢堡』,是最佳的選擇!

一個年過半百的漢堡店
一個充滿回憶的好地方
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速食
大人小孩都想念的餐廳
歷史的記憶『女王漢堡』

花博必吃美食推薦/捷運圓山站必吃/民族東路親子餐廳

新鮮。幸福。美味。滿足
台北No.1必吃漢堡-『女王漢堡』!!


民族東路必吃漢堡


民族東路美式餐廳


民族東路Pizza


民族東路炸雞


圓山捷運站必吃漢堡


圓山捷運站美式餐廳


捷運圓山站聚餐推薦


捷運圓山站包場餐廳


捷運圓山站好吃炸雞


圓山花博公園美食


花博公園必吃餐廳


花博公園附近美食


台北包場餐廳首選


台北漢堡餐廳推薦


台北美式餐廳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2594354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0828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0828004


民族東路必吃漢堡, 民族東路美式餐廳, 民族東路Pizza, 民族東路炸雞, 圓山捷運站必吃漢堡, 圓山捷運站美式餐廳, 捷運圓山站聚餐推薦, 捷運圓山站包場餐廳, 捷運圓山站好吃炸雞, 圓山花博公園美食, 花博公園必吃餐廳, 花博公園附近美食, 台北包場餐廳首選, 台北漢堡餐廳推薦, 台北美式餐廳推薦, 台北必吃炸雞餐廳, 台北特色漢堡店, 台北漢堡店必吃, 台北市推薦速食店, 中山區包場餐廳, 中山區好吃披薩, 中山區必吃漢堡, 中山區漢堡餐廳推薦, 中山區美式餐廳首選, 中山區好吃炸雞, 中山區炸雞餐廳推薦, 中山區包場聚餐, 2023台北漢堡必吃, 2023台北好吃漢堡推薦, 2023台北好吃Pizza推薦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