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餐廳-菇菇熊餐廳位於台中新社鄉香菇街旁,自備大型停車場,供應多種以新社特產-香菇為主的菇類美食及冷、熱飲。
  新社菇菇熊餐廳是一棟兩層樓建築,地理位置較高的情況下,向外看去景觀開闊,可俯瞰新社田園景致;更兼運用如玻璃屋、樹蔭露台等建築設計及景觀規劃,營造舒適優閒氣氛,再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及停車便捷,總是吸引過路遊客停留用餐。
新社近年來餐廳林立,其中也不乏對於餐點品質不甚要求,讓遊客旅程留下不好感受的餐廳,面對這樣的情況,讓本身即是新社菇農的熊爸爸,在菇菇熊餐廳成立初期起,對於食材新鮮度及餐
點品質有著極嚴苛的要求,再加上對氣氛營造與顧客服務超有想法的熊妹妹,造就了新社菇菇熊餐廳的餐點品質及服務品質不斷提升,也成功的讓外地遊客品嘗到真正的新社菇類美食。
禮品部二樓--團體包廂區
全室內用餐區,此區以大團體及合菜用餐為主,備會議投影設備、歡迎團體開會,生日慶生預約用餐,全新裝飾、冷氣開放。
【容納人數:約220人】


新社菇菇餐廳


新社餐廳


新社餐廳


台中美食


新社美食


新社美食餐廳


新社特產


新社名產


新社在地料理


菇類料理


新社香菇料理餐廳


新社香菇


新社炸杏包菇


新社景點餐廳


新社旅遊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425822299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9-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5123002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51230029


新社菇菇餐廳, 新社餐廳, 新社餐廳, 台中美食, 新社美食, 新社美食餐廳, 新社特產, 新社名產, 新社在地料理, 菇類料理, 新社香菇料理餐廳, 新社香菇, 新社炸杏包菇, 新社景點餐廳, 新社旅遊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