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西門的『雅香石頭火鍋』創立迄今已有40多個年頭,多年來堅持使用新鮮材料製作,且湯頭皆經過數小時熬製而成,上百種各色的盤子擺滿了各式超值火鍋料,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開到凌晨五點的雅香,是在地居民公認的平價美食之一!

說到『雅香石頭火鍋』最經典的就是手工自製沙茶醬,來自祖傳秘方,都是當天現炒的唷!味道濃郁且不油膩,難怪就連藝人們也淪陷在沙茶香氣裡,現在傳承至第二代的『雅香石頭火鍋』會延續40年不變的古早好味道,提供您平價、優質的懷舊石頭火鍋,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雅香石頭火鍋分店】
汐止直營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180號
電話:02-2647-1030
營業時間:12:00PM~23:00PM

基隆廟口旗艦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77號1樓
電話:02-2426-1919
營業時間:11:00AM~12:00AM
(假日營業至1:00AM)

新莊直營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58號2樓
電話:02-2990-0852
營業時間:12:00PM~12:00AM


石頭火鍋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萬華美食


傳統美食老店


台北老店


西門鍋物


道地料理


聚餐


聚會


宵夜鍋


火鍋


汐止火鍋


汐止美食


新北美食







店家資訊
電話:022381025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5123105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51231058


石頭火鍋, 台北美食, 西門美食, 萬華美食, 傳統美食老店, 台北老店, 西門鍋物, 道地料理, 聚餐, 聚會, 宵夜鍋, 火鍋, 汐止火鍋, 汐止美食, 新北美食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