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叔叔牛肉麵】一句承諾,一肩的責任,帶來了希望。幾年前,因花蓮環境舒適,身體不佳的孫叔叔選擇了在花蓮,放慢腳步,一步一步的重新出發,抱著一定要成功,開始了孫叔叔帶骨牛肉麵的旅程。

一開始的路,走得並不順遂,但孫叔叔秉持著真誠的熱心與愛心,即使是客人吃剩的牛肉骨頭,都捨不得丟掉,還會餵流浪狗吃。最初帶骨牛肉麵推出前,口味並不是覺得最好的,但孫叔叔的固執讓他一試再試,吸取了失敗的經驗後,終於創造出我們口中的”靈魂之湯“招牌帶骨牛肉麵的湯頭,因應四季變化,當季盛產的水果不同,而讓客人每一次到吃到的水果湯頭,都猶如第一次來訪一樣有特別的水果甜味;這樣健康的鮮蔬牛肉麵,只有孫叔叔牛肉麵才能讓人回味無窮。

孫叔叔為回饋大家對【孫叔叔牛肉麵】的擁戴,仍堅持不漲價。當然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給我們珍貴的意見,謝謝一路來支持我們的顧客,有你們的照顧,是我們的動力!

【孫叔叔牛肉麵】花蓮總店:03-877-1258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路127號


帶骨牛肉麵 花蓮牛肉麵


花蓮美食 鳳林美食


台中擴店


傳統小吃 平價小吃 特色小吃


內用外帶


牛骨牛肉麵


小吃店


滷肉飯


各式小菜


麵店


貢丸湯


傳統美食


台中牛肉麵


台中小吃


花蓮牛肉麵








店家資訊
電話:038771258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路127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60119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60119001


帶骨牛肉麵 花蓮牛肉麵, 花蓮美食 鳳林美食, 台中擴店, 傳統小吃 平價小吃 特色小吃, 內用外帶, 牛骨牛肉麵, 小吃店, 滷肉飯, 各式小菜, 麵店, 貢丸湯, 傳統美食, 台中牛肉麵, 台中小吃, 花蓮牛肉麵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