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灣米為創作元素

禪屋相信,人體應天然而生,只有天然的食材可以回饋我們的身體而沒有傷害。選用在地出產的蓬萊米與各式天然真食材製作,尊重食材,善待每一個與禪屋接觸人!

張大嘴巴,一口吃光光的秘密

以做給家人吃的初心結合在地小農契耕的蓬萊米製作,務實不花俏,拒絕化學與非天然成分添加,只思考如何用真食材做出頂級美味,不追求速成,堅持長時間低溫醞釀的老麵製作,只為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安心又滿足!

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延續阿嬤時代傳承的製粿工法,不畏繁瑣,從洗米、泡米、磨漿、脫水、蒸糰、打揉、低溫發酵等九道工序,耗時三天,正是這份以時間換取美味的堅持,讓米胖保有一份豐厚細緻的口感,充滿一份柔軟的美味。

禪屋是個像家一樣的食堂,我們善待每一個與禪屋接觸的人,只使用真食物呈現美味,選用自然放養的活力雞蛋、安心小農的契耕米、來自大地各式真食物,沒有化學、沒有人工添加,只願你與我一同共享這來自媽媽愛的味道。

影片報導


雲林虎尾米吐司


雲林米麵包哪裡買


台灣米麵包購買


天然米饅頭哪裡買


低溫老麵米饅頭


雲林天然吐司


雲林米胖


雲林米吐司哪裡買


天然米蛋糕哪裡買


天然米餅乾哪裡買


天然米點心哪裡買


老麵饅頭推薦


虎尾饅頭



店家資訊
電話:056330452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2之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5300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530005


雲林虎尾米吐司, 雲林米麵包哪裡買, 台灣米麵包購買, 天然米饅頭哪裡買, 低溫老麵米饅頭, 雲林天然吐司, 雲林米胖, 雲林米吐司哪裡買, 天然米蛋糕哪裡買, 天然米餅乾哪裡買, 天然米點心哪裡買, 老麵饅頭推薦, 虎尾饅頭, 雲林天然饅頭, 雲林手工饅頭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