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溫體豬肉、新竹北區新鮮豬肉、新竹北區現宰溫體豬、新竹北區中秋烤肉、新竹北區牛排、新竹北區里肌肉片、新竹北區手作香腸、新竹北區檢驗合格豬肉、新竹北區生鮮食材、新竹北區客家鹹豬肉、新竹北區火鍋肉片、新竹北區牛肉、新竹北區羊肉、新竹北區羊小排、新竹北區牛肉片、新竹北區羊肉片

 

台人普遍偏愛溫體肉,然而台灣人普遍都認為溫體肉的品質都優於冷凍或冷藏肉,尤其年紀越高的人對此觀念更是根深蒂固。「新鮮、肉質和口感」是溫體肉完勝冷凍肉的主因,這也是許多美食店能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

 

而位在新竹市北區楠雅街上的『玖億肉品行』是在地知名的肉品店,嚴選販售台灣豬每日早.晚現宰溫體豬肉,『希望每位客戶都能吃到最新鮮,無藥物殘留的台灣檢驗合格豬肉』讓您吃的安心無負擔。

 

『玖億肉品行』每日採用精選上等新鮮/冷凍肉品項目如下:

高級進口牛肉:牛肉片、牛排、牛舌、牛肉塊、牛腩、肋條、牛腱等..

本地黑豬肉:豬肉、豬肉片、里肌肉、豬肩胛肉(梅花肉)、胛心肉、豬大腿肉、腿庫、豬小里肌(前脊肉)、腰內肉 豬脖子肉、槽頭肉、豬臉頰肉(嘴邊肉)、豬頭皮

 

『玖億肉品行手作香腸』瘦油比7:3的黃金比例,一律使用檢驗合格台灣溫體豬不另添加色素與防腐劑,讓香腸本身呈現肉與油的原色(氣溫的高低也會影響香腸的色澤)無法短時間食用完,一定要放冷凍保存(無防腐劑),讓每位客戶都能安心食用。

 

『玖億肉品行鹹豬肉』無防腐劑、色素、化學添加物、反式脂肪,將新鮮的五花肉以各式調味料和香料醃漬二到三天入味後即可,溫體豬口感軟嫩依循傳統製法的鹹豬肉,滋味更是一絕可以依照個人的口味喜好,進行再加工演繹出不同口味以鹹豬肉為主或者為輔的美味。

 

『玖億肉品行』服務項目為:

新竹北區溫體豬肉、新竹北區新鮮豬肉、新竹北區現宰溫體豬、新竹北區中秋烤肉、新竹北區牛排、新竹北區里肌肉片、新竹北區手作香腸、新竹北區檢驗合格豬肉、新竹北區生鮮食材、新竹北區客家鹹豬肉、新竹北區火鍋肉片、新竹北區牛肉、新竹北區羊肉、新竹北區羊小排、新竹北區牛肉片、新竹北區羊肉片...等服務為主。

 

 

『玖億肉品行』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927-115-877

◎營業時間:00:00-24:00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楠雅街83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G0988170035/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70526005.html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