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韓國亞洲名廚美食料理賽金獎殊榮的在地好滋味!

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佳吉祥當歸鴨(總店)』,只要經過就能看到座無虛席的情況,由此可見當歸鴨一定有過人之處! 『佳吉祥當歸鴨(總店)』的菜單有非常多種選擇,想吃麵、吃飯、吃鹹粥,這裡通通有,湯品選擇更多達數十種,讓您怎麼吃都吃不膩,且價格透明,不會出現時價這樣的狀況,讓您吃得膽戰心驚,走進來『佳吉祥當歸鴨(總店)』就是大力給他點下去就對啦!

來到『佳吉祥當歸鴨(總店)』當然就是要吃當歸鴨麵線呀!不然要幹嘛!湯頭清爽溫和,麵線Q彈,吸附滿滿的湯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吃的停不下來,然而重頭戲鴨腿,經過燉煮之後,依舊保持彈性,有咬勁,鴨腿份量又大隻,貼心的商家還會針對季節氣候做配方的調整,讓您就算夏天解饞也不燥熱~~

除了當歸鴨麵線,鴨肉飯也很多人選擇,這時再搭配下水湯就無敵囉!端上桌的下水湯還冒著陣陣熱煙,喝起來清爽不油膩,經過多層處裡的內臟,也毫無腥味,清爽的下水湯,配口味略重的鴨肉飯,可是老饕來店必點的組合!

想要吃到傳統滋味的當歸鴨嗎?就來『佳吉祥當歸鴨(總店)』吧!

分店資訊
台南市西港區中山路259之1號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安南區美食


安南區小吃


平價美食


平價小吃


台南當歸鴨



店家資訊
電話:063571695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6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9013003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90130033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安南區美食, 安南區小吃, 平價美食, 平價小吃, 台南當歸鴨, 台南鴨肉, 安南區當歸鴨, 安南區鴨肉, 冬菜鴨肉湯, 當歸麵線, 鴨肉飯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