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信義區的【何家米之鄉池上木盒便當】在地深耕經營19年,為當地許多小家庭、上班族平價用餐的好地方,在東方國家以「米」作為主食,店家更是以Q彈軟糯的「台東精選池上米」作為便當的主食,粒粒分明~搭配豐富的配菜,與多元的主餐選擇,菜色均衡又美味,每天當用餐時間到了,總是人潮滿滿的【何家米之鄉池上木盒便當】保證讓您吃得滿足又飽足!

於2019年店家全新翻修,從店內的裝潢、增設的內用座位區,到菜單的調整與新菜色的上架,【何家米之鄉池上木盒便當】以全新的姿態~榮重回歸!乾淨明亮的內用座位區,給您最為舒適的用餐新享受~高達19種不同的主餐選擇,更是讓您天天吃,也吃不膩的好味道!店家亦提供便當外送服務,歡迎各公私團體來電訂購喔!

★新品推薦★豪華海陸飯/土魠魚飯/烤肉飯
★人氣激推★雞腿飯/總匯飯/招牌飯

今天午餐/晚餐想好要去哪裡吃了嗎?那就不妨到【何家米之鄉池上木盒便當】內用,享受一下新穎舒適的用餐環境,與平價實在的美味便當吧!

【何家米之鄉池上木盒便當】服務專線:02-8732-2181/02-8732-3705


台北池上便當 信義區池上便當


台北便當外送 信義區便當外送


台北池上木盒便當 信義池上便當


台東精選池上米


台東池上米


台北便當店 信義區便當店


台北平價便當 信義區平價便當



店家資訊
電話:028732218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路三段295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092801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0928017


台北池上便當 信義區池上便當, 台北便當外送 信義區便當外送, 台北池上木盒便當 信義池上便當, 台東精選池上米, 台東池上米, 台北便當店 信義區便當店, 台北平價便當 信義區平價便當, 台灣便當, 台北外食便當 信義區外食便當, 台北外送便當 信義區外送便當, 台北團訂便當 信義區團訂便當, 台北訂便當 信義區訂便當, 台北便當菜色 信義區便當菜色, 台北中式美食 信義區中式美食, 台北外食美食 信義區外食美食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