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式口雞尾酒烘焙坊】位於台中龍井,專業外燴、美味優質,更會貼心地到您的家裡或是指定地點擺設餐點,使用最新鮮的食材,用心做出可口佳餚,都是在店裡現場煮好帶過去指定地點的,真正的新鮮一吃就知道,因此也得到了許多饕客的讚賞與推薦,餐點採自助式,在地耕耘多年,值得您信賴!

『美式口食品有限公司』-阿樹師,擁有30年的歷史,是台中地區知名伴手禮的專賣店,創辦人阿樹師自13歲開始,為了負擔家裡的經濟壓力,便離鄉背井遠赴台北做烘焙學徒,投入烘焙業已四十幾個年頭。重乳酪蛋糕,更是榮獲了「2009年美國乳酪創意烘焙」的冠軍,濃郁乳酪氣息,讓人無法招架,深受大家的歡迎。

為了要與坊間其他鳳梨酥有所區別,阿樹師採用土鳳梨製作,製作過程中保留較多的鳳梨纖維,讓每一口都咬得到鳳梨的豐富口感,微甜微酸的滋味,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鳳梨香氣四溢,香甜不膩嘴,越吃越順口,肯定是最健康美味的點心!

【台中美式口雞尾酒烘焙坊】熱心服務、優質餐點,誠心的歡迎您品嚐這樣的好滋味,外燴、西點樣樣皆有,辦桌首選,實在放心,也吃的開心!

☎美味專線:0923-695-464


外燴酒會蛋糕


美式蛋糕


麵包


台中名產


伴手禮


喜餅


餐會甜點



店家資訊
電話:0426321114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17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082801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0828013


外燴酒會蛋糕, 美式蛋糕, 麵包, 台中名產, 伴手禮, 喜餅, 餐會甜點, 團購美食, 點心, 謝師宴甜點, 尾牙甜點, 春酒甜點, 台中美式口, 美式口, 聚餐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