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pain麵包工坊最注重的是製作的「原料」。
樂pain麵包工坊,所有的麵粉皆採用日本進口的天然麵粉、天然奶油及各國優質進口的原物料,製作過程中不放入任何的化學合成香料,師傅們秉持著麵包品質及口感,麵包採分次出爐方式,門市開門一直陸續出爐到3:30,以維持麵包的Q彈及含有內餡的最佳口感,讓想搶鮮的顧客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麵包。

這幾年,因應各種需求也有提供會議餐盒及餐盤供應各大公司集團做團購的服務,在不同的節日,也會針對每一個節日推出各種不同風格的節慶禮盒,無論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近期也有和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在遙遠的地方也可以品嚐到樂pain麵包的美味麵包哦!

樂pain麵包工坊位於台北市大龍街巷子內,店內明亮寬敞,更透過開放式廚房更可看到師傅們製作麵包的過程,讓大家都能吃的到充滿靈魂的麵包。


台北大同區西點麵包


大同區伴手禮


大同區日式麵包店


大同區麵包店推薦


大龍街麵包店


大同區日式麵包


大同區西點麵包


大同區麵包店


大同區會議餐盒


大同區歐式麵包


大同區法式麵包


台北麵包店


大同區西點推薦


大龍街西點店


大同區天然食材麵包



店家資訊
電話:022599323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91巷7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82802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828023
聯絡:https://line.me/R/ti/p/NTVx_CX0oS


台北大同區西點麵包, 大同區伴手禮, 大同區日式麵包店, 大同區麵包店推薦, 大龍街麵包店, 大同區日式麵包, 大同區西點麵包, 大同區麵包店, 大同區會議餐盒, 大同區歐式麵包, 大同區法式麵包, 台北麵包店, 大同區西點推薦, 大龍街西點店, 大同區天然食材麵包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