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芊芊串串香是正宗四川串串香口味,所有底料食材都採用原料親自熬煮而成,包含當歸、枸杞、紅棗、黨蔘、紅花椒、青藤椒⋯等13種中藥材,比起普通的湯粉會更濃郁順口,又不會過於嗆辣,更不用擔心原料健康問題,我們都是挑選好的食材端上桌!
辣度也有稍微調整成台灣人可以接受的辣度,小辣、中辣、大辣,依照各人口味選擇。店內招牌串串使用了百種食材,包含四川麻辣鍋必備:
麻辣豬後腿肉:豬後腿肉是最結實,肥肉也相對少的部位,醃製過後肉質鮮嫩有嚼勁,口感麻辣順口還有花椒的香氣!
麻辣芹菜牛肉:結合肉片與芹菜一同下鍋川燙,充分融合兩種滋味,既有牛肉的鮮嫩又有芹菜的香氣,是四川獨特料理方式,對於第一次嘗試的客人很推薦。
獨門酥肉:四川師傅獨門製作的料理,特選五花肉在下鍋前,用秘制醃料醃過後再炸至5分熟,口感酥脆又吸附湯汁,
特製滷豬肚:不同於平常麻辣鍋只有牛肚的選擇,豬肚在麻辣鍋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道食材,滷過的豬肚多了一股香氣,在麻辣鍋底裡滾燙後是大家相爭品嚐的口味!
其中最道地的特色菜是獨門秘方小郡肝和特製麻辣牛肉串,多種層次的味道加上鮮嫩多汁的口感是店內招牌,讓來品嚐的客人一吃就念念不忘。


串串香


麻辣鍋


麻辣串串


四川串串火鍋


串串火鍋


麻辣鍋


桃園麻辣鍋


桃園串串香


四川麻辣鍋


桃園麻辣火鍋


桃園麻辣燙


桃園美食


桃園銅板美食


桃園聚餐


桃園聚會餐廳








店家資訊
電話:03356606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2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8113009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81130092
聯絡:https://line.me/R/ti/p/%40yjf9488e


串串香, 麻辣鍋, 麻辣串串, 四川串串火鍋, 串串火鍋, 麻辣鍋, 桃園麻辣鍋, 桃園串串香, 四川麻辣鍋, 桃園麻辣火鍋, 桃園麻辣燙, 桃園美食, 桃園銅板美食, 桃園聚餐, 桃園聚會餐廳
arrow
arrow

    yumm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